慕容云松

CNFridrich大帝,不专业coser&破画画的

压榨

是if设,看清楚

无CP向


我拖着中也一步步往他的住所挪去。

任务刚结束,他的身体差点崩溃,一路上没个人陪我说话,也就这么静静的往目的地走着。

不得不承认中也是很厉害的家伙,有着那样强大的异能,是多少人的梦想,只是这强大的负担,有点重啊。

我不擅长杀人,这个「双黑」的名头,说到底大部分还是来自他,看着他在任务中一次次压榨着自己的身体,我都觉得浑身疼,这家伙却能在第二天去接新的任务。

真是让人敬佩的活力啊……

抱着这样的想法,我终于把他拖回了黑手党,待人安顿下,我去找了首领。

「回来了?」那人转头看向我,「刚哄爱丽丝睡着呢,现在该说说正事了。」


「现在黑手党准备和之前敌对的组织做联盟,我多方考量下同意了,但当时你和中也君去清扫他们的地盘时让他们损失了不少人呢,对面的意思是希望让你们两位作为矛盾的终结点,你的话在我的劝说下倒是逃过一劫,但中也君……」


说着他递给了我一把银色的手枪。

「就麻烦你了。」

我在楼顶玩弄着这把银色的凶器,不由觉得好笑,在战争中你流尽鲜血,和平中你却寸步难行,这样的结局,我真是说不上来。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