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云松

CNFridrich大帝,不专业coser&破画画的

回忆

无CP向


今天的雨有点闹,闹的人很不畅。

「waiter,和之前一样的,两杯。」织田在一旁喊到。

「今天的雨可真是不小啊。」我不由得叹了口气,「看来今天只有我们两个人了,安吾那家伙不在,没了很多好玩的事啊。」

「你还是少闹腾些吧。」织田有点头大,大概是我用来调节氛围的话有些尴尬吧。


随着叮铃一响,门内走进一个身影。

「啊,是安吾啊。」织田招了招手,「还以为你今天不会来的。」

安吾在我身旁坐下,推了推眼镜,「刚从那边抽身,便立马赶过来了。」

「waiter,一杯番茄汁。」他转头向我们俩歉意的笑了笑,「今天开车过来,不能喝酒。」说罢打开了随身的公文包。「只可惜对方死死咬着不放,到最后我也只拿到了一支古董表罢了。」

他的包很整齐,被打湿的雨伞上静静的躺了支看起来价格不菲的表,这让我感到不安。

只希望是我多虑了。

闲聊片刻后,我有些头晕,身为黑手党的我们如今在此刻仿佛就是普通人那样,或许在这里,我们才是真正的自己。

「安吾,你有带相机吧?」我转头问到。

「啊?有的,要拍照吗?」安吾有些迷惑。

「是啊,我们三个来拍张照吧。」我笑着对两人说到,「这可是证明我们存在的最好的证据了。」

一声咔嚓后,我们三人的身影被定格在小小的黑白照片中。

真希望以后都是这样,抱着不安的心态的我这样想到。

算是图个心里安慰吧。

今天的雨真大啊,真的很冷啊。

就像是在我们中间竖起了一层屏障,开始有了隔阂,并且越来越大。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