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云松

CNFridrich大帝,不专业coser&破画画的

向死而生

双黑,无CP向


Live to the death.


我不喜欢一个人,因为会孤独。

但死人不会感到孤独。


不论是从前的黑手党,还是如今的侦探社,我自始至终,只求一死。

「既然在哪边都一样就去成为帮助别人的那一方吧,反正都没差不是吗?」

因为友人的这段话,我离开了黑手党,结识了很多人。

但我还是想离开这里。

并非逃离,只是厌倦了,我看够了虚假的鸟语花香,受够了日复一日的机械动作;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像人一样的东西,他们学人话,学人做事,这些东西无时无刻不扰乱着我的视线,让我迷茫,让我手足无措。

我讨厌被蒙在鼓里,更何况我已经看的透彻。

我不愿在这个无聊的世界上做多任何一秒的事情。

但我任然活着。

我又想起了挚友的话。

与其做坏人,倒不如去救人,反正都没差。

与其混吃等死,还不如在活着的时间里做点有意思的事情,反正都要死了。

似乎这样想想,也就不那么难受了。

那就试试吧。


评论

热度(3)